共奋进,爱同行

2016年04月27日  点击:[]

2016423日上午8点半,我校8名志愿者代表受厦门市中心血站的邀请,参加2016年厦门市无偿献血宣传骨干培训班活动。

会议开始,曾晓新主任先是宣读了2015年度厦门市各高校无偿献血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对2015年度厦门市各高校无偿献血、造干宣传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决定,请领导颁发奖牌并合影。我校获得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动员优秀组织奖,爱心创意奖两个奖项。曾晓新主任对厦门市各高校对无偿献血事业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接下来进行的是各高校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经验交流的环节。各高校分别分享了在无偿献血活动中的经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作为代表上台分享了我校2015年无偿献血活动前期宣传的经验以及活动亮点。

下午,来自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陈经超教授进行了主题为“营销理念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中的应用”的讲座,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曾晓新主任总结并布置了2016年高校无偿献血工作。

 


(我校志愿者(左二)上台领奖)

(我校志愿者合影)

(厦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与各高校代表的大合影)

 

上一条:青春常在,服务不止
下一条:花样童年 陪伴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