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鹭岛,不留垃圾

2016年04月05日  点击:[]

42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鼓浪屿街道办邀请,组织11名志愿者前往鼓浪屿参加垃圾不落地 琴岛更美丽为主题的文明督导活动。

由于路途较远,志愿者们早晨710分便在宿舍区小广场集合完毕,一同前往活动地点。到达三丘田码头后,志愿者们根据活动需要分成两队。一队留守三丘田码头派发环保袋、指引游客在展板上签字并且承诺不乱扔垃圾。另一队则沿着鼓浪屿街道派发文明宣传单,向游客宣传垃圾不落地,文明我先行携手垃圾分类,共同缔造美丽鼓浪屿等环保理念,呼吁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从不乱扔垃圾做起。

手下留情,足下长青,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一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环保低碳践行到生活中,为社会的环保公益事业尽上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花样童年 陪伴成长
下一条:四点半课堂-户外踏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