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服务,我们在行动

2017年06月05日  点击:[]
    2017年6月3日,我校选派出7名志愿者前往厦门地铁试点站开展模拟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8:40志愿者们在宿舍小广场集合出发。上午9点,到达目的地后,地铁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简要地介绍了工作范围和内容,随后志愿者们在地铁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模拟地铁志愿服务:进站口的志愿者协助安保人员为乘客们安检,并引导乘客有序地通过闸机;候车台的志愿者引导乘客们有序排队上车,遵守“先下后上”原则,疏导进出口拥堵的人流,帮助乘客快捷地上、下车。志愿者们为维护BRT通道和站台秩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形成了站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地铁志愿服务体验为志愿者们拓展了一个全新的志愿领域和锻炼平台,志愿者们走出校园,关注社会热点,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不但帮助了他人,更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用实际行动,促进城市文明建设。

图为志愿者引导乘客通过闸机

图为志愿者在候车台引导乘客排队

图为志愿者在brt站合影

上一条:携手同行,展望未来
下一条:志愿环保行 爱留在琴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