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人山人 环保心连心

2018年06月07日  点击:[]
    2018年6月2日,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5名志愿者,六点半集合在公交站,乘坐轮渡于九点钟抵达厦门鼓浪屿。为提高游客的环保意识,构建美丽鼓浪屿,开展了“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志愿活动。
    春风和煦,艳阳高照,13名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志愿者们以微笑面对每位过往的游客,他们拿出自己百分百的热情和真诚来对待每一位过往的游客。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提环保袋和鼓浪屿的地图,免费赠送给那些来鼓浪屿游玩的游客,并一一向他们解释此次举办“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志愿活动的意义,志愿者还用流利的英语让外国人也参加到此次志愿活动中来,并引导他们在幕布上合影留念,这样不仅激发了游客们的参与热情,还引导大家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鼓浪屿的志愿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加深了游客们对环保的意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弘扬和宣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使环保意识深入每个人的心中,使每位环保人士心连心,来为构建自己的环保家园尽一份力量。



 

上一条:志愿鼓浪屿,保护世遗景
下一条: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