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

2018年05月10日  点击:[]
     2018年3月24日,我校组织了15名青年志愿者,这天清晨志愿者们通过渡船到达了鼓浪屿,在琴岛展开了“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宣传活动。
    在集合点处,首先,志愿者们把宣传单条理的都装进环保袋中。随后,志愿者一手挽着环保袋并携带鼓浪屿地图,一手握着水笔向附近的游客说明此次宣传活动主题。在这期间,通过志愿者的游说一番,带来了一批批本着垃圾不落地的信念的人们。在“垃圾不落地 琴岛更美丽”的宣传板上留下了一个个素质信念的痕迹,给了志愿者们一份信心的暖意。此次活动中,游客都很是支持这个宣传活动,给活动添了几分生色,有力的推动了活动的有效进展,氛围中总是少不了几分欢笑声语。如此这般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总的来说,志愿者在活动中从游客的积极参与中受到极好的馈赠。在活动的累积下,有一个很好面向世界的语言活动平台,给志愿者们成长阶梯敞开了很好的通道。在传播爱的力量的同时,志愿者身上的能量仍就处于不断可以充电的最佳状态。

图为:我校志愿者正在送环保袋

图为:我校志愿者正在宣传垃圾不落地活动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大合照

上一条:爱欣爱心,相伴你我
下一条:相约厦铁,共赏美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