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五周年庆暨“青春热血,让爱相随”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18:30,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五周年庆暨“青春热血,让爱相随”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在俊秀厅完美开幕。校团委副书记范莉梅老师、校团委邵彩燕老师、郑嘉祺老师,厦门工学院、厦门医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往届青协校友与现场500余名观众共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一首甜甜的吉他弹唱《Make you feel my love》拉开本次晚会帷幕;热情的舞蹈《Born to dance》点燃全场;话剧《家有贝贝》让观众们明白再忙也要常回家看看;热情的舞蹈《易燃易爆炸》和《Breaking》将气氛推向高潮;青协成员精彩演绎的小品《男大当婚》让观众们直呼精彩;曲声悠扬的陶笛演奏《无论如何》 让人身心放松;舞蹈串烧《Superme》再次嗨翻全场。劲爆的舞蹈过后,一段献给青协十五岁生日的祝福视频让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青协大家庭满满的爱和温暖。紧接着,一群身穿红马甲青协成员们共同演绎青年志愿者之歌——《阳光里,风雨里》和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青春似火、青春无悔的志愿心。最后,校团委邵彩燕老师和郑嘉祺老师在观众们“青协十五岁生日快乐”的欢呼中切下蛋糕,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旨在庆祝青协成立十五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愿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力量,展现华厦学子的志愿风采,也祝愿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在厦门地铁志愿者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五周年庆暨“青春热血,让爱相随”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