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共捐,生命同济——厦门华厦学院圆满完成2018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点击:[]

       献血是爱、是勇气、也是一份关怀。12月6-7日无偿献血在我校掀起了一场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336人参与了此次的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他们的一份爱心。
      12月6日早晨7:00志愿者们就在为这次的活动做准备工作,随着献血车的到来小广场也逐渐热闹起来。这次活动安排的岗位有填表处、体检等候处、反应处理小组、休息处、抽奖处等。献血志愿者们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心地为大家服务。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带着微笑。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在同学们献血过后,志愿者们及时上前搀扶,递上一杯温暖的葡萄糖水,在寒冷的冬日里增添了一份温暖。
       两天的献血总量共计是80960ml,这些血液将会传递到需要的人身上去。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全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图为:志愿者在填表处引导献血者填表

图为:志愿者在休息处照顾献血者

图为:志愿者在抽奖处指引献血者抽奖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五周年庆暨“青春热血,让爱相随”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运会中的那片“志愿红”:赛场边缘,你是我的焦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