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应邀参加南普陀慈善会首届义诊服务发展与交流论坛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5月19日上午,由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主办的“慈善义诊 助力健康中国”首届义诊服务发展与交流论坛在厦门凯悦酒店隆重开幕,我校40名师生应邀参加。

    
上午9时,南普陀寺梵呗艺术团的梵音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在大众热烈的掌声与期待下,各领导嘉宾为论坛开幕破冰,以慈善义诊,助力健康中国。

 
     总论坛上,举行了“慈善义诊 助力健康中国”主旨论坛对话;下午,分论坛就“健康管理 恒长服务”、“能力提升 夯实基础”、“慈善惠民 不忘初心”三个不同主题进行详细讨论。同学们认真听着专家学者们的讨论,积极参与互动,受益匪浅。

      据悉,
今年是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成立24年,该慈善会特色服务之一为以传统中医为特色的义诊服务,广受四众弟子和群众欢迎支持。为响应与贯彻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方针,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发起举办首届义诊服务发展与交流论坛,以“慈善义诊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探讨加强义诊医疗服务建设,发挥佛教慈善医疗服务的特色优势,以期逐步形成慈善诊疗新模式,义诊健康服务示范点,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开场梵音



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参加第十六届海峡青年论坛·第二届两岸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论坛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17年厦门市高校年度无偿献血表彰多项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