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6支队伍正式出征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为建设新福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学联将联合开展2018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响应号召,我校团委组建6支暑期“三下乡”队伍,内容包括国情社情观察团、科技支农帮扶团、教育关爱服务团和“河小禹”专项行动团队等。
   7月16日,厦门华厦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在俊秀图书馆前举行。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昌俊,团委副书记范莉梅等老师和“三下乡”团队队长、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刘昌俊老师首先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实践队提出了具体要求。范莉梅老师倡议华厦学子充分发挥青少年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作用,牢记华厦校训,发扬华厦精神。随后,刘昌俊老师给各团队学生代表授旗、分发物资。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团队分别召开工作部署大会,对接下来的活动进行更细致的规划和分工,力求圆满地完成本次实践活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17年厦门市高校年度无偿献血表彰多项殊荣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防患和规避网贷风险” 校园学生督导队积极清理校园小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