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2010年09月25日  点击:[]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中华民族素有救死扶伤、乐善好施的美德。为缓解厦门市国庆用血压力,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应厦门市中心血站要求,拟在我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

二、活动时间:2010927——929

三、活动内容: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支持厦门市中心血站的用血供应,缓解“十一”长假期间用血紧急。

四、活动安排:

1.925——27日在宿舍区公告栏粘贴宣传海报,宣传献血常识等:

       2.928,在宿舍区设点宣传,分发献血知识材料,统计符合条件愿意献血的同学资料。

       3、通过广、QQ群、下发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在各种宣传方式中都提醒带身份证(第一次参加献血者)或献血证;

       4929上午830——1130,献血车进校园,在宿舍区篮球场进行献血。

五、注意事项:

1 首次献血者请携带身份证,已有献血证的请带好献血证;

2、拟参加献血的,献血前两天应避免吃油腻的食物;

3、如会晕针、晕血应事先告知活动负责人或医生。

望全体师生踊跃参加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红十字会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0921


上一条: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红十字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