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在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多个奖项

2021年03月09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在福建省教育厅的思想指导、我校师生的协力互助和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我校选派的多个艺术表演节目、艺术作品在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奖。单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艺术表演节目(非专业组)

二、艺术表演节目(专业组)

三、艺术作品(专业组)

本届艺术节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据悉,艺术节共评出艺术表演一等奖35个、二等奖87个、三等奖151个;学生艺术作品一等奖20件、二等奖33件、三等奖63件。近几年我校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艺术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获2020环东半程马拉松赛表彰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获2020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