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获2019“听见集美”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最佳组织奖

2019年12月23日  点击:[]

2019年12月21日,由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集美区委员会、集美文教区管委会、集美辖区各高等院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协办,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展青春风采·奏时代序曲”—2019“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年终盛典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如期举行。

表演开始前,主办方对在2019“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2C203

活动在歌述青春乐章中,我校艺术团同学带来的拉丁舞表演《花火》尽情展示了华厦学子如花火一般绚烂的青春,热情奔放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她们尽情洋溢青春的激情与律动,展现着青年朝气与活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自2019“听见集美”周末音乐会开幕以来,我校积极参加诗歌专场、原创音乐专场、综合专场等系列音乐会,在进一步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我校培养艺术人才,挖掘优秀学生艺术团队,实现文化资源融合转化提供了良好平台,再一次展现了我校的艺术实力,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喜获2019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我和志愿服务故事”全省青年志愿者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