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喜获2019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汇演“最受观众喜爱节目”荣誉

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厦门市委、厦门市社科联、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厦各高校协办,厦门广电集团承办的“爱国、奋斗与青春正当年”——2019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汇演于12月11日19:30在厦门电视台演播大厅如期举行。晚会以时代、人物、精神为主线,共分为“不屈奋斗的青春”、“无私奉献的青春”、“热血追梦的青春”三个篇章。

我校参与了“无私奉献的青春”篇章的表演,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受邀出席,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与郑嘉祺老师携亲友团观看演出。

由阮玲钰、吴权龙演唱,吴宇诗、刘仕昊领舞,刘睿老师指导的《光阴的故事》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本次汇演在“央视新闻+APP”、“看厦门APP”、厦门广电网等平台同步直播,我校师生准时收看直播并积极参与“最受大众喜欢的节目”投票,最终,我校节目高票获评“最受观众喜爱节目”。

DBE72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我和志愿服务故事”全省青年志愿者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获2019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