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各团总支、各团支部,校四委各部门: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政治文化修养,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引导团员们进一步增加对团的认识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校团委定于5月举办第三十期团校培训班(具体课程安排另行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
2、上一学期学习成绩良好,无任何违纪行为;
315级、16级、17级18级团组织关系已转入我校且按时缴纳团费、并积极做好数字化团建工作的团员。
二、名额分配
118级各团支部名额为该支部团员人数的8%;17级各团支部名额为该支部团员人数的6%;16级本科团支部名额为该支部团员人数的4%16级专科15级本科团支部原则上各1个名额,特殊情况下可适当增加名额,所增名额需由团总支批准并汇总报团委同意方可增加。(备注:四舍五入确定支部具体人数)
2、校四委(含团委会、艺术团、学生会、自律会)各部门各2个名额,各团总支各4-6个名额(商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6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人文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各4人),推荐学员不占所在团支部名额。
三、报名、审核程序
1、各分院报名、审核程序
  各班级团支部根据名额分配确定班级推荐学员,填写《学员登记表》(附件1),辅导员初审;各团总支推荐名额填写《学员登记表》(附件2),由团总支书记初审。以上均由各团总支批准并填写《学员名单汇总表》(附件4)。
温馨提醒:各班级团支书在各分院规定时间内将《学员登记表》和本班级《学员名单汇总表》交至相关分院负责人处,并请将本班级《学员名单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相关分院负责人邮箱
与智能机电学院:黄瑶瑶2505530800@qq.com
商务与管理学院陈炳渠1271450282@qq.com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陈颖婷1937598964@qq.com
人文学院:魏立德2662569361@qq.com

2、校四委各部门报名、审核程序

 各部门根据名额分配推荐学员,填写《学员登记表》(附件3),部门负责人初审、汇总并上报相应办公室。校团委会、艺术团各部门由团委办公室主任批准并填写《学员名单汇总表》(附件5),校学生会由学生会主席批准并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填写《学员名单汇总表》(附件5),校自律会由自律会主席批准并由自律会办公室主任填写《学员名单汇总表》(附件5)。
温馨提醒:校四委各部门于419日(周五)12:00前将《学员登记表》和《学员名单汇总表》分别交到三委办公室主任处,并请《学员名单汇总表》的电子版分别发送到三委办公室主任的QQ邮箱

3、学员资料提交时间及注意事项

 各团总支负责人和校三委办公室主任于419日(周五)17:30前统一将《学员登记表》和《学员名单汇总表》交至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赖婉瑜处,并请将《学员名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210148062@qq.com团委组织部审核学员学习资格并报团委批准后公布学员名单。

四、培训地点:俊秀厅或明德厅2

五、考核要求及注意事项
1、每次课提前十五分钟到场,结束后由团委组织部负责点名,非上教务处课表安排的课外,旷课一次(含一次)、请假两次(含两次)以上的取消考试资格,出勤占总成绩20%;
备注:请假条上的事由统一写明:“**课与团校培训班第*讲冲突,故去上课。”即可,需要由辅导员签字。请在每次开课前30分钟内将请假条交到俊秀厅或明德厅2工作人员处,逾期补交假条不予接受,视为旷课一次。

2、观影与团知识竞赛不予请假。
3电影观后感或学习心得一篇,占总成绩20%;
4团委将统一命制试卷对培训的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为上课内容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校史、一学期以来时事政治(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5由出卷老师改卷,团委组织部统计卷面分数、登分(卷面60%+出勤20%+观后感或心得20%),公布本期团校培训的结业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
6本次团校培训班将评选出“优秀学员”15名(总评成绩前15名),颁发荣誉证书;
7团校培训结业作为学生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必备条件。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5日

窗体底端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班学员名单公布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六期团校培训班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