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七期团校学习班

2011年12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执行力和实践能力,院团委于1118日到24日举办了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第十七期团校学习班。

本次团校共有289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团校学习的内容包括《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人生经验分享——从戴明管理哲学说起》、《领导力与执行力》、《梦想在路上》、《大学生主人翁意识的树立》等七讲。刘昌俊、陈民伟、朱勇征、丁明、陈熙贞等老师先后授课。本次团校学习各位授课老师将自己资深的社会经验带入课堂,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阅历,从各种角度来激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此外,本次团校学习还组织学员们观看电影《辛亥革命》,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在影片中重温革命的历程。

 

 


(图为开课仪式现场)
 

图为刘昌俊老师《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课
 

(图为陈民伟老师的《人生经验分享——从戴明管理哲学说起》)

 


图为朱勇征老师《领导力与执行力》授课现场
 

图为丁明老师(左三)及其团队《梦想在路上》
 

(图为陈熙贞老师《大学生主人翁意识的树立》)

 


图为结业考试现场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学习学员名单
下一条:第十七期团校学习课程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