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五期团校学习班

2010年12月30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执行力和实践能力,院团委于 12 1 8日举办了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第十五期团校学习班。

本次团校共有29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团校学习包括《祖国在我心中》、《领导力与执行力》与《如何运营好学生社团》、《建设绿色校园——我们共同努力》、《如何做一个新时期的共青团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浅谈学生干部的细节作风和危机处理》等七讲,赵雷、朱勇征、负责人、颜国辉、 李耿达等 老师分别授课。本次团校学习各位讲课的老师或引经据典,或实例论证,或言语犀利,课堂气氛活跃,将政治理论学习、社会热点和具体实践有机结合在一起,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

 

 

我院举办第十五期团校学习班

上一条:第十五期团校照片展
下一条:第十五期团校学习课程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