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华厦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0年11月12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11月12日14:00,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结合实际收看报告会视频,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集中观看)

(自主观看)

同学们观看完报告会感受颇深,纷纷写下了观看心得。

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我对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校级学生干部,我们要认真研读、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行动为党团事业做贡献。

——2018级审计学3班王诗雨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更加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保持初心,继续前进是我们年轻一代的座右铭。因此,我们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懈努力,勇往直前;我们要学会思行合一,思想上自觉,行动上积极;我们要敢于探索,不断完善自己、挑战自我。

——2020级金融学1班 郑月田

于当今青年而言,时刻关注有关党、国家以及时代的信息至关重要。“坚定发展信心,担当时代重任”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这其中所殷切指出的,是青年的责任和对青年的希望。时代将会铸造一条条奔涌的河流,将如泉水般叮咚,抑或如溪水似潺潺;再如黄河长江同汹涌,由你我共同成就。天穹已露,前路渐成。惟望手边书,投入其中,遨游其中…

——2020级电商2班严静静

五中全会将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进行专章部署。这是我们党编制五年规划建议历史上的第一次,我对此十分激动与期待。报告会告诉我们,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关键还是要练好内功,吾辈当自强,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应该脚踏实地,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积极观看学习报告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2020级金融学2班朱薪豫

通过这次报告会我认识到了新发展理念对于中国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新发展理念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导向,彰显了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高超智慧与能力。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我们作为当代新青年,理应为续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篇章做到知行合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注入自己的微薄之力从而汇聚成创建祖国美好蓝图的强大力量。

——2020级审计学2班郑佳佳

看完此次会议,令我感悟很深。这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准确把握中国国情,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大势,统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党对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不断深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未来规划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我们应当共同进步,坚持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2020级通信工程2班 周宇晗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着广大青年。我作为一名大一新生,理应坚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大五中全会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强化使命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将个人发展的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前途深度融合,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砥砺前行,不负青春好时光!

——2020级商务英语1班吴彦宁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下一条:“遇见华厦,绽放未来”庆祝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7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