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2日  点击:[]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境域下,明确奋斗目标,继续加强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引导,深化开展团学工作,2020年9月22日上午11:15,本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自律会指导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校两委全体委员、校自律会主席、各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范莉梅介绍了本次会议工作的主要内容,对10月11日-12日的迎新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方案展开详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紧接着,范老师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每月主题团日活动安排,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力量,继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节约粮食的中华传统美德、培养我校大学生爱国荣校的情怀、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让支部生活不断档,让团员教育再深化。

随后,校团委老师们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围绕“如何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境域下,继续开展本学期各项校级主要活动”展开了详细讨论,如校庆活动、十佳歌手赛、配音大赛、主持人大赛、辩论赛、一二·九合唱等,旨在继续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和迎新工作的重点,为新学期工作点明方向。同时也增进了我校团干间的交流,使团学骨干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团员青年认真收看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撞钟鸣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