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师生代表为留校生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

2019年10月02日  点击:[]

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厦门华厦学院团委范莉梅书记、公寓办吴加其老师携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走访慰问2019级留校新生宿舍,代表学校亲切看望节日期间留校的学生。

留校新生们对老师、学长学姐们的意外的访问感到惊喜,老师们与留校新生欢聚在宿舍畅谈,为他们送上温暖,还亲切地问候留校新生是否适应新学校的环境,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还有新生展露才艺为大家表演魔术,现场其乐融融。

厦门华厦学院历来重视学生需求和节假日安全,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已经成为学校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了解学生的工作传统。丝丝关爱,浸满心脾。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新生的细致关怀,还为国庆留校的新生们带来了温暖,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华厦的四年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走访宿舍

1059F

为留校生送上慰问品

1B605

走访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歌手队代表受邀参加后溪镇崎沟社区2019珩山重阳节文艺演出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礼赞新中国,青春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