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4005】:转发《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福建省高校“活力社团”展示活动的工作提示》

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学生社团

现将共青团福建省委学校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福建省高校“活力社团”展示活动的工作提示》发给大家,根据上一学年各社团表现和星级协会评选结果,社团管理部拟向校团委推荐以下社团申报:

学业发展:通信ICT协会、英语共进社

科技创新:机器人协会

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协会

文教体育:素质拓展协会、戏曲曲艺协会

绿色发展:绿易环保协会

社会服务:青年志愿者协会

卫国戍边:大学生退役士兵协会

对外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

请上述社团按领域要求,于3月6日前提交一篇推送文章(图文结合)和一个视频作品,推送内容应突出展示“活力”,体现社团在该领域发挥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好做法、好经验。文章和视频内容先交校团委审核,不由社团上报。

其它有意向申报的社团于3月3日前向社团管理部报名,于3月6日前按要求提交推文和视频。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2024年3月1日

附件:https://mp.weixin.qq.com/s/cjh4URIJaA3Cs7P44uwv1g

上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李艺婷同学参评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的公示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4004】: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