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自律会增补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27日  点击:[]

学校人文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自律会因部分主要学生干部面临毕业、个人离任或组织调整等原因,于2019年6月23日18:00在明德报告厅隆重举行增补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分别做人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学年工作报告。

(增补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现场)

(院学生会主席陈君同学做学生会学年工作报告)

(院团总支副书记林筱雯同学做团总支学年工作报告)

随后,院团总支书记康兆春老师为校第31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学员,2018年度校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干事等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优秀团干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优秀团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优秀干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紧张的投票计票,王龙河、王晓曦、李钰、李雷天、杨嘉英、罗佳惠、林燕慧、陈晓燕、洪靖瑜、徐少芬、黎春月等11位同学(以姓氏笔画为序)被增补为学校人文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和第二届自律会主要学生干部;陈光华、唐江龙2位同学(以姓氏笔画为序)被增补为学校人文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激烈的竞选演讲)

(院组织部部长魏立德同学宣读投票规则)

(计票现场)

增补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校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全体新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必将百丈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师生。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关爱2019级新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英文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