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志愿者参加家乡校友会义诊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点击:[]

2019年02月07日(大年初三)8:30——17:00,新春情暖,漳浦四中厦门校友会第4届春节回乡慈善义诊送健康活动在漳浦四中举行。漳浦四中校友、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17级数字媒体1班林惠秀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第四排左7为人文学院17级数字媒体1班林惠秀)

林惠秀同学说,“这是我第二年参与春节义诊活动,去年参加也是因为在学校参与过志愿服务,有了基本的一些经验,在服务的过程中少了一些不知所措,懂得在服务的过程中该怎么样与叔叔阿姨沟通,该怎么样让大家体会到厦门校友的热心,该怎么样展现华厦学子志愿风采。

由于本身不是专业的医疗者,我主动负责给大家倒水和叫号,在这一过程中,由于排队的人数多,有些晚到的叔叔阿姨排得比较久,开始没有耐心,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会主动过去给他们倒一下水,陪他们聊聊天,以此来缓解他们的焦虑。

虽然本次志愿者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我感觉自己对志愿服务又多了一份热爱,志愿服务经验又多了一分;能把大学所学到的经验用在回馈高中母校的活动上,我感到很有意义,我不仅体会到校友会对家乡的情怀,还懂得回馈母校的宗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参加 2019年海峡两岸(厦门)纸艺产业博览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运动会创意文化展、精彩瞬间照片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