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顺利举办首届辩论赛

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临场思维应变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锻炼心理素质和逻辑能力。6月11日晚6点,信息与智能机电在明德厅顺利举办辩论赛决赛。校团委邵彩燕老师、国旗护卫队指导教师朱勇征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以及辅导员范晓宇、杨甲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14B40

(图一辩手攻辩环节)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三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决赛采用轮流战的形式,两两队伍之间进行PK;在比赛过程中三支队伍的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论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带来了三场精彩角逐的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自由辩和总结陈词3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最终铁齿铜牙队以84.175分的高分夺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正气爆棚队的四辩李昊泽同学以出色表现赢得评委老师以及观众的的好评,获得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146E7

(图二朱勇征老师为最佳辩手颁奖)

比赛结束朱勇征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与点评,鼓励各位选手的同时,也指出在辩论过程中各位选手表现出的不足,希望选手在以后的辩论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参加比赛。辩手认真听取意见,汲取经验。

16E5C

(图三颁奖嘉宾与辩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的辩论赛活跃大学校园的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活力、风采和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塑造有思想、有个性、有良好口才的当代大学生形象。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几点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感受专业知识魅力,展现团队智慧异彩”厦门华厦学院 ICT通信协会“华晟杯”专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