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新学期校园公共区域卫生扫

2019年03月11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响应校学生处、团委的校园清扫工作,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于35日下午230分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清扫活动。

此次清扫活动我院主要打扫慎思楼北边区域、校南门至大象楼区域。主要清洁内容有拔杂草、捡烟头石块、清扫地面垃圾、清理小广告等。当日下午,我院负责清扫校园的志愿者早早到达了集合地点,各自按照分配好的任务在负责的各个角落进行清扫工作。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清理了一些小广告和纸屑,虽然清扫过程中下着小雨,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地完成了各项清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一来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二来锻炼了同学们的素质和环保意识。相信通过我院师生共同的努力,我校定将更加美丽

                                              撰稿人:林婉婷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义务维修”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缤纷校园,魅力女生”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