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缤纷校园,魅力女生”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03月11日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增强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建立更加和谐的关系。我院文娱部于3月7日晚6点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了“缤纷校园,魅力女生”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的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我院学生会成员为路过活动场地的女生们送上美丽的玫瑰花以及美好的祝福;然后工作人员邀请女生们在心愿板上贴上自己的愿望和期许,并和所有到场的女生合照留念。活动的最后,女生们通过参加夹玻璃珠、气球的表情和默契大考验的游戏,获取心仪的礼物。在游戏中,同学们争先恐后,萌态纷呈,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活力四射,无形中融化了她们心与心的距离,展现了的女生们青春洋溢的气息。整个活动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里进入到尾声。

生们在心愿板上许愿

 

们参与夹弹珠的游戏中 

此次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大家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还体现了我院尊重女性,重视女性的好风尚,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了一个笑脸,一份温暖。

撰稿人:陈昊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新学期校园公共区域卫生扫
下一条:感恩三八 献给老师的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