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舌战群儒,辩以明思”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0日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辩论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口才的平台,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比赛与挑战对手、挑战自己。商务与管理学院6月18日14:00于望星307举行主题为“舌战群儒,辩以明思”的辩论赛决赛。比赛特邀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葳葳老师,肖孟君老师担任评委老师。本场比赛由汪思婷同学主持。

(18会展一班汪思婷同学主持辩论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开篇主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玑珠,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论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周云岗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获得第一名的是“银河护卫队”,第二名的是“辩论完开派对队”,第三名的是“亲亲这边建议您退队”,获得最佳辩手的是王乐天同学。

(双方辩手辩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使同学们懂得了多动脑,勤思考,懂辩论的真正含义,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文化生活,提高思辨、口才能力,促进文化观念的交流。更是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认识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方寸世界蕴墨香”创意书签手工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让肺自由呼吸”宿舍区无烟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