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中的那片“志愿红”:赛场边缘,你是我的焦点

2018年12月03日  点击:[]
     11月29日至12月1日,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届校运会上,当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挑战极限,还有这样一些身影奔波在我们的视野里。
     他们不是运动员,却活跃在各个赛场的边缘;他们不是奇迹的创造者,他们身边没有观众的围绕,却甘愿坚守在赛场边缘,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每一次生命的跨越和传奇。




       他们穿着红色马甲,或按着计时器,或扛着摄像机,或一条一条播送着加油稿,或忙碌着音控,他们不是赛场的亮点,却是我们心中的焦点。


       在这个青春飞扬的深秋里,在把掌声送给运动员的同时,也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这些为奇迹默默奉献的幕后人,向每一位低调付出的志愿者致敬!
 
       你用坚持诠释信仰,我用陪伴见证传奇。
 
       一个弯道,一个超越,是你奔跑的成绩,是我守护的赛道。
 
      白纸黑字匆忙描绘,只为记录你精彩的瞬间。
      终点冲刺时有我,记录你超越的时刻。
     你们的每一声汇聚在小小纸张上的呐喊,由我们来念。
      赛场上最绚丽的不只是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的风采,还有那志愿者们描绘的一道道“志愿红”。你见证我的精彩,我感知你的付出;我是你眼中的亮点,你是我心中的焦点。这样的彼此看见,不就是这个赛场上特别的温暖吗?
     

上一条:热血共捐,生命同济——厦门华厦学院圆满完成2018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成功举办“热血青春,让爱相随B.DUCK献血季”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