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六一专场圆满举行

2019年06月05日  点击:[]

为搭建省内高校相声社团之间的交流平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深同学们对相声文化的认知和喜爱,6月1日晚,由团委主办、艺术团艺笑相声组承办的“艺笑相声六一专场”在明德二报告厅成功举办。

艺笑相声六一专场现场

本次专场一共有六个相声节目,艺笑相声组刘鑫辉、王洋的《规矩论》开场就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欢笑,吴舜、刘鑫辉的《怎么说,这么说》更是融合了许多潮流的元素,新颖有趣,王洋、展瑞斌的《宝藏宝藏开我是男孩》更是告诉女孩子们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而特邀而来的厦门大学博乐相声社管珍、刘亦辰的《小老鼠偷油记》带大家走遍了许多国家,李昊、朱俊卿的传统相声《夜行记》也是带来满满的笑声,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福州大学幕礼社的路子恺和厦门大学博乐相声社的李佳燚搭档表演的《黄鹤楼》更是演的是惟妙惟肖,让观众们笑声连连。现场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而最后大家一起合唱的《探清水河》大家更是深情满满,为整场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节目《规矩论》开场

观众们拍手叫好

本次我校艺笑相声六一专场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但加深了省内高校相声社团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彼此的友谊,而且很大程度提升了华厦学子对于相声的了解以及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并以此为他们的大学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十九届团委会、第一届艺术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和第四届自律会增补委员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成功举办厦门高校国旗班、国旗护卫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