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班开课仪式顺利举办

2019年05月08日  点击:[]

2019年5月7日14:00,厦门华厦学院五四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班开课仪式在俊秀厅召开。校党委宣传委员、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孙键老师,就业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老师,学生处副处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云岗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林荣生老师,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睿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康兆春老师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团总支副书记,校四委全体委员(含享有委员待遇的学干),各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各学生分会主席,非毕业班各班级团支书,第三十一期团校学员,新入团学生一同参会。

2018年度五四表彰及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的展旗和全体参会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五四表彰,分别表彰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务工作者、五四红旗团总支、厦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厦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等奖项。

14EF3

开场展旗

F4254

与会领导及嘉宾

23E897

颁奖嘉宾为表彰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34ED7

优秀团员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334F1

优秀团干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1B0B1

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27889

优秀青年志愿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31F73

五四红旗团支部领奖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1748F

优秀团务工作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17231

省、市表彰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在新团员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环节中。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黄烨晨同学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宣布新团员名单。校团委书记、副书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为61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及佩戴团徽。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烨晨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及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杨洁如同学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孙键老师代表校党委对新、老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愿广大青年们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无我的奋斗来绽放自己的青春。最后,表彰大会和入团仪式在响亮的团歌声中画下圆满的句号。

1E9789

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ECC1A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第三十一期团校开课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馨同学宣读2019年度五四表彰评选规则。接着,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带领团校学员们回顾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观影结束后,范老师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7085C

范老师在开课仪式上讲话

本次活动表彰了在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同时也为我校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全体团员时刻牢记入团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成功开展“公益先锋 圆梦微心愿”旧物回收捐赠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喜获2018年度“厦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和“厦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