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1日  点击:[]

新学期,新征程。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明确奋斗目标,2019年3月8日上午10:00,本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在齐礼8楼学生之家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范莉梅就上学期重点工作做简要总结,对各团总支给予校团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加强团学队伍建设,促今后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参会人员就组织建设、团的基层工作等方面开展详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随后,范书记对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并定制了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对中国传统文化展、青年大学习、数字化团建、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工作做了重点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工作点明方向。同时也增进了我校团干间的交流,使团学骨干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上一条:第六届校园“感动 励志”人物(集体)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成功开展“花样年华·至善至美”女生节活动

关闭